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 雖然小辣妹讀了四年的幼稚園, 今年還是第一次參加萬聖節活動呢!


所以特別新鮮喔!



她非常期待萬聖節的活動來臨的這天,  終於可以扮演snow white


但是...you know, Snow White撞衫率是百分之百啊!



首先就跟班上的晏儀撞衫, 不過這二位snow white真的都很美喔


然後阿母看了全校大概有二十個snow white吧?! 哈哈...不過小辣妹一點也不在意, 而且覺得自己是最美的snow white


 


今年弟弟也很幸運的可以湊熱鬧, 但是活動時間是下午二點半, 通常是弟弟睡午覺的時間


所以弟弟整個眼神很空...快睡著了  哈哈


跟隔壁班的一起合照


這位...大概是阿母看了全校發現裝扮最華麗也最用心的同學了



阿母一直研究, 如果這是她媽媽親手做的, 那真的是太厲害啦!


如果是要買的?! 還真不知道上哪兒可以買的到啊?! 反正不管怎樣,  阿母我一定是買現成的最方便啦


 


小辣妹牽著弟弟的手準備來要糖果了






trick or treat ?



弟弟一直盯著糖果


好開心的放進南瓜籃子裡



哈哈哈...看到"骨頭人" 好好笑喔


 


我的美語老師 Teachear Josie 跟我合照




T. Josie稱讚我的新髮型好看 我好開心


最後來個大合照  大家都要擺出恐怖的表情喔!




小辣妹跟小李茶其實被後面扮鬼的那個外師嚇得要命   一直盯著她看   超沒膽的


就在弟弟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阿母趕快趁亂把弟弟帶回家睡午覺了



留下姐姐繼續在學校群魔亂舞


 


最後來看看弟弟可愛不標準的英文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