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二歲十一個月的小李茶突然指著阿母的腋下說: 麻迷, 你這裡怎麼髒髒的?


ㄟ~~阿母懶得刮腋毛還要被你audit ?!


阿母: ㄛ! 那不是髒髒的! 那是毛啊!  你長大也會長啊!


小李茶:  我不要啦!  我不要毛 , 因為我怕這樣我會!


阿母: 是喔! 你以後長大鳥鳥也會長毛啊!  (真愛做性教育的阿母)


小李茶: 沒關係啦! 我會一根一根全部都把他拔掉!!



 


想對於姐姐三歲七個月對於"長毛" 這件事的看法, 二個處女座的姐弟還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