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難得拍到小辣妹的正面...


母親節快到了, 學校說要交親子照片, 我跟老師說小辣妹都不讓人拍照, 沒辦法交照片, 請老師跟她溝通


沒想到她放學回家就主動說要跟媽媽合照...真是聽(老師)話的小孩啊!


不然大部份我得到的照片都是:




言歸正傳


 


某日, 弟弟因為喝水亂吐, 弄的衣服濕答答, 被阿母訓斥


弟弟不知道為何就說"把拔  把拔"


沒想到小辣妹突然對著弟弟說"叫爸爸也沒用啦!"


 


某個星期天早晨, 小辣妹起床後, 把拔催促她趕快讓阿母綁頭髮換衣服


但是這位大小姐拖拖拉拉的不肯行動


阿爸就動之以情說: 快點喔! 我們等一下要去台中喔


阿母也插花 " 對喔! 把拔說"可能"要帶你去看電影喔"


小辣妹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竟然說 " 怎麼不早說?"


然後就趕快要梳洗換裝了~


 


某日把拔讀繪本"我不要看電視"給小辣妹聽


故事內容是說一個小王子一天到晚目不轉睛的一直看電視 最後眼睛就看不見彩色 只有黑白


把拔就說: 這不是跟我們家小辣妹一樣?


小辣妹竟然一直眨著眼睛回答說: 沒有啊 ! 我沒有!


 


以上...我不忍心說自己的寶貝女兒是機車女...只好說她是犀利女


對她將來的男友感到~~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