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晚餐時間, 阿母正在餵小辣妹跟弟弟吃飯...


沒想到小辣妹竟然良心發現說 : " 來來來~ 我來餵弟弟"


阿母: " 你都要人家餵了, 還會餵弟弟? 我看你先餵飽你自己再說吧?!"


小辣妹: " 我餵得很好耶! 我來餵啦! " (硬要表現)


 


 


餵完了...是真的餵得很好.......BUT.....你幹嘛不自己吃飯硬要盧阿母餵啊?!


最後小辣妹還說 : " 弟弟又沒狀況, 幹嘛叫我餵? "


 


1. 是你自己說要餵的耶


2. 弟弟有狀況要你出馬才會解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