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阿母就跟小辣妹聊起跟聖誕老公公許願的事情.


[你想要甚麼聖誕節禮物, 可以跟聖誕老公公許願喔...聖誕節早上起床就會有禮物放在聖誕樹下喔]


(又來我阿母當年拐我那招)


[可是我不認識他也沒看過他耶]


[沒關係啊! 你還是可以許願啊! 不過要很乖的小朋友願望才會實現喔! 如果沒有很乖...禮物就會被取消]


(這個橋段是阿爸阿母最喜歡的...可以拿來唬小孩)


沒想到....


小辣妹竟然說: [ 那聖誕老公公沒送禮物, 你也可以買給我啊]


阿母OS: [ 挖勒...靠靠靠.....靠你爸比較快]


只能說時代變了...對聖誕老公公存有幻想的小孩子越來越少了....想當年阿母可是超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呢!


============================================================


有一天阿母在餵小辣妹吃飯 (註: 不可取...在學校都自己吃...回家就不肯)


小辣妹不知道問阿母甚麼問題? (健忘症發作...)


阿母回答她以後...沒想到竟然得到小辣妹的讚美:


[哇~~媽咪, 你好聰明喔! 你有吃魚吼? ]


對啦! 我是本來不聰明...吃魚後才變聰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