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辣妹回家就說要嗯嗯....嗯完的時候竟然盯著她的屁屁一直看, 然後說:


[媽咪, 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沒生北鼻? 我超想生北鼻的!]


阿母馬上: [你都還沒結婚, 怎麼生北鼻啊? ] (阿母也是守舊觀念! 這年頭...沒結婚也可以生好不好!)


小辣妹:[ 蛤? 可是我不敢結婚耶! ]


阿母: [為什麼?]


小辣妹: [因為我會害羞啊! ]


過了一會兒...


小辣妹又說: [ 媽咪, 我超想生一個北鼻的...我好想照顧一個妹妹喔! ]


阿母馬上曉以大義: [ 照顧北鼻很辛苦耶! 你看我照顧你們二個超辛苦的]


小辣妹:[ 可是我好想照顧一個北鼻妹妹喔! 但是我不知道我會生男的還是女的耶! ]


 


女兒啊~~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都怪happy 阿姨啦...沒生個妹妹讓她好好的[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