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幫小辣妹辦了三年的生日party, 第四年實在有點懶了 


阿母就想: 既然小辣妹愛熱鬧, 不如就在學校辦個生日趴踢吧!


生日當天剛好是星期五, 也必須上學, 提前跟老師館長預約了生日party time.


阿母還特別上網訂了可愛的巧虎琪琪蛋糕送到學校, 希望小辣妹有個開心生日回憶


 


生日會一開始, 館長就開始介紹生日當天必須先感謝母親, 讓小朋友懂得感謝辛苦生下自己的媽媽喔!


並且教導大家學習看日曆, 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喔!


大家都好專心聽講喔!



 


小辣妹很認真的說自己[四歲]


然後每個同學也開始七嘴八舌的搶著回答自己幾歲....


有人說五歲, 也有六歲的 


我問: 有七歲的嗎?


沒想到大家還很誠實, 都說沒有


 


這是可愛的蛋糕, 也相當好吃喔...不過退冰退的時間不夠, 裡面還有點冰...小缺陷....




館長帶領大家給小辣妹生日祝福, 惠堅老師,Jerrod老師,  以樂, 大衛, 孟瑾, 品鈞, 昇弘都上台為小辣妹獻上生日祝福, 並且有愛的抱抱喔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吹完蠟燭, 老師請小辣妹許願, 小辣妹一時之間害羞, 不知道要許甚麼願望, 竟然說:


[希望媽咪快點長大]


田昇弘還說:[你媽咪已經長大了, 你還叫妳媽咪長大喔?!]


 


一起切蛋糕, 生日快樂喔~~



 


看大家吃蛋糕吃的多開心啊~~



 



小辣妹也一整個high到不行...聽說她中午就興奮到無法午睡...




high 到抱著心愛的品鈞不放...看蔡以樂在旁邊掩嘴而笑...都看不下去了...






小辣妹還畫了[我的家人] , 並且跟媽媽詳細的介紹...有爺爺, 奶奶, 爸爸, 媽媽, 她跟弟弟



舔舔奶油...是小壽星的專利


 


跟我的好朋友孟瑾合照...二個人拍照都愛比花...因為都是阿花


全班合照



只有小辣妹跟孟瑾是比[花]的姿勢喔



放學後門口展示大家的美陶作品 - 美羊羊



這是小辣妹的作品...阿母覺得她真的有進步!



放學回家後, 接著另一攤慶生會喔


小辣妹現在都會有害羞靦腆的表情...很好笑



阿母幫她買了另一個漂亮的小蛋糕, 跟爺爺奶奶一起慶祝喔!



跟爺爺合照




把拔因為去東京出差, 錯過了小辣妹的四歲生日party, 不過這次把拔真難得, 從東京買了麵包超人的糖果餅乾組當禮物呢! 小辣妹收到禮物後也超開心的...


 


[插曲]


阿母這次去學校幫小辣妹慶生, 短短的一小時, 終於弄清楚如仙老師說的[三角關係]啦!


沒想到他們小小的年紀, 竟然也有如此錯綜複雜的關係啊~~


事情是這樣的:


孟瑾掛著二條鼻涕跑來找我, 我大叫[天哪~我不敢看!]


沒想到昇弘跟品鈞都大聲的說[我敢看!]


然後品鈞還接著跟我說:[我敢看, 因為我以後要跟她結婚]


啥米? 那小辣妹怎麼辦? 呵呵


阿母馬上追問:[ 你不是要跟小辣妹結婚喔?]


品鈞:[ 不是] (斷然拒絕)


然後我就問昇弘:[ 你喜歡孟瑾嗎?] (因為小辣妹說孟瑾喜歡昇弘)


昇弘:[喜歡啊!]


我:[那你以後要跟孟瑾結婚嗎?]


昇弘:[不要啊!](也是斷然拒絕)


所以他們的關係是:    小辣妹Yè品鈞Yè孟瑾Yè昇弘


不知道昇弘喜不喜歡小辣妹呢? 呵呵...


晚上洗澡的時候, 我告訴小辣妹:品鈞說他以後要跟孟瑾結婚耶


沒想到小辣妹當場眼淚奪眶而出


阿母趕快滅火, 說我亂講的啦...小辣妹心情才稍微平復


天哪~ 這是要怎麼辦? 金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