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我生日當天我們全家是跑去拍全家福,累了一天總算有代價!


拍出來效果不錯!我總共選了84張


不過拍照還是要趁小孩子年紀小的時候拍起來才可愛,姊姊今年拍照的時候已經會害羞、做作!拍起來都不自然!不過拍都已經拍了,所以我還是選回家紀念啦!


弟弟的部分還算滿意,雖然弟弟從頭到尾都很想睡...呈現呆滯狀態!但是攝影師還是很厲害有辦法抓到各種不同的表情啊!



 



 


姊弟合照這組我超喜歡...很自然...



每個人有六個造型.. 所以二個人總共十二個造型!拍到最後爸媽都虛脫了





選和服是因為看到Joyce的愛將穿和服好可愛也想幫小辣妹弄個日本妹造型....


不過不是日本人...真的就看起來有差



這套禮服是小辣妹自己挑的...看起來超成熟....不知道愛漂亮到極點的她為何會看上這套這麼素的禮服?



這套精靈裝我超愛的!不過小辣妹表情都不好...一直害羞、做作...拍起來能看的沒幾張...有點可惜



 


這套蘇格蘭造型是他們的造型服,弟弟拍這套是最後一個造型,已經呈現「起歡」狀態!所以草草拍沒幾張就結束!沒想到還是有佳作!所以幫小朋友拍照還是得趁他們不懂事的時候啊!



吐舌頭...好可愛喲



小牛造型尿布裝,這張跟姊姊小時候好像啊!



可愛的小雞



愛笑的北鼻



綁頭巾看起來好成熟喔...一點都不像十個月大的寶寶吧?!呵呵...



 


幫老闆打個廣告好了....不過老闆都不多送我照片...真素的


橘子樹寶寶、親子攝影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9號


(自中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接中港路往市區方向到文心路左轉,遇到華美西街再右轉,過兩個紅綠燈距30公尺.橘子樹就在右手邊囉~)


電話:04-23168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