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白色跟浪漫的粉紅色是小辣妹的最愛,原本我也很喜歡。


但是自從小辣妹去上學後,這二個顏色就成了我最痛恨的顏色了!


每天放學回家,粉紅色的襪子都會變成灰色的...白色的內搭褲都是黑嚜嚜的....我都要花好多力氣刷洗才行...


之前Where說「可不可以不要白襪?」我還沒那麼大的感觸...現在...真的看到這二個顏色就頭痛...


加上小辣妹不愛乾淨卻又愛漂亮的個性....我真的一個頭二個大!


 


幫她買了灰色、深色的褲子、襪子...一概不穿...因為違反「漂亮」原則...


所以想偷懶不刷洗褲子襪子都不行....真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