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很愛我也很討厭我....心情好的時候就一直誇我很可愛...一直搶著說要抱我!


掐!!


 



哎喲~小mu...你怎麼這麼重啦?!



 


姊姊抱不動...倒掉了~~



 


親親好嗎?



不要! 我挖!!



可惡! 氣~ 我給你過肩摔!





被欺負的弟弟還是覺得好玩..






一直笑得合不攏嘴


 


戳你眼睛喔!(真是暴力的姐姐...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我也來還你一掌




 


最後就不歡而散...二個各自帶開...


這就是每天晚上我們洗完澡重複上演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