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巧連智有免費試上券,就幫小辣妹報名去上2-3歲的律動課。


 


其實剛滿二歲的時後就已經去試上過一次,但是當時不知道是心智未開還是怎樣?從頭到尾都要黏在我身上,一堂課上下來我都快累爆,馬上決定不讓她報名啦!


 


原本擔心她又會黏著我,懷孕的我更沒辦法這樣被她折騰,還好這次去上課狀況就非常好,整個人非常投入,我看全班最認真上課的就是她了。


 


一開始老師帶著大家說「早安」還要跳高高,小辣妹可high了,跳得超高,落地的那一刻也最大聲因為全班她長的最高大ㄇㄟ 然後老師就問大家「有沒有吃早餐?」大家都很開心的說「有」


 


「吃什麼呢?」


大部分的小朋友不是沒回答、就是說「喝ㄋㄟㄋㄟ」


小辣妹突然舉手很大聲的說「老師、我吃火腿蛋」 老師聽了一直笑!


(明明她也是喝ㄋㄟㄋㄟ,只是吃了我一小口的火腿蛋嘛!)


 


接下來老師說故事、彈鋼琴給小朋友做律動、唱遊、數數,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在家叫小辣妹收玩具還得看她的心情,去上課,老師說要收道具,拜託~走跟飛一樣哩!收的快又好啦....處女座的小孩都這樣嗎?外出都愛面子,可以表現的很好!明明在家都不是這樣!ㄘㄟˊ~


 


一堂課時間很快就過去啦,看她反應不錯,玩得很開心,當場就報名春季班上上看。


 


下課的時候,小辣妹就說:「麻麻、為什麼要回家?我還要上課啦!」


哇!糟糕!一星期只能上一次耶!回家睡午覺起來第一句話就是:「麻麻、上學真好玩耶」


然後整天一直吵著要上學...呵呵...


 


別急別急!等Mumu出生你就得被送到幼稚園啦!現在先體驗看看就好啊!


 


批ㄟ司: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美育,「清潔消毒」工作不是很重視耶!之前去上過Gymboree,他們就很嚴格要求一進門不管大人小孩一律要雙手消毒,一上完課教室玩具道具也立刻消毒,真的讓家長放心許多,希望美育可以改進這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