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巧克力醬     任何一個小孩子應該都抗拒不了的美味




 


3/1跟著阿姨到大湖紅色琉璃瓦參加柴犬小聚,順便讓小辣妹體驗第一次採草莓的樂趣。




 


看大家換上雨鞋,小辣妹也堅持要換裝。 換上雨鞋的小辣妹看起來頭好大喔





 


小辣妹第一次拿剪刀,竟然可以剪得很好...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小辣妹說:「麻麻、我長大了、可以用剪刀了」


因為之前我都不讓她碰剪刀,說要長大才可以用。




 


沿路小辣妹意見很多,我選的,她不要,一直說「這個不好啦、這個才好啦」「這個好這個好」


然後就快刀給他剪下去...搞的我很忙...忙著阻止她...


 


後來看到這個baby草莓,小辣妹竟然迅雷不及掩耳的摘掉丟掉,然後說「這個壞掉了,不要」



喂喂喂~人家是還沒長大的草莓啦...什麼壞掉了....  阿母真怕被農場主人發現....


 




 



 


小阿姨因為要配合她跟Happy的高度,才蹲下來照相,沒想到她也硬要蹲,而且要蹲的這麼低...


真受不了這個小孩...





搞了半天,才終於採快滿一小箱...


 




 


說真的,這也是阿母第一次採草莓,但我發誓也是最後一次...


拜託...採草莓真是累死人啦...一直蹲、一直找、一直彎腰....厚~直接用買的比較快啦


 


中午我們就在這間雲洞仙居吃午餐,風景超美,菜色也不賴,就是份量少了一點。




 





雖然這天我們也沒幹麻,但是回家後我們都快累癱了,反正只要帶小辣妹出門,一定都是這種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