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早上天氣相當好,跟小辣妹手牽手在阿嬤家庭院散步,小辣妹說要抓蝴蝶,我跟她說要買網子才可以抓的到。


小辣妹說「麻咪你要買大的嗎?我買小的」


我說「買小的就好、才抓的到啊」


小辣妹說「不是啦、你買大的、我買小的啦」「要分享、不要『想』」


我說「什麼要分享、為什麼還不要想?」


「不是啦!是不要『想』」


「不要『想』?」實在聽不懂耶


後來小辣妹快生氣了...


我終於聽懂了....原來是「不要『搶』、要分享」啦


唉喲~臭拎呆真的很麻煩、但是也很可愛柳....


聽懂了以後、發現小辣妹竟然會說不要搶...還真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