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辣妹一直感冒,感受到家人因為她感冒而對她特別照顧,所以也因為感冒發展出特殊的口頭禪。


 


「妹妹、來喝溫開水」


「ㄛ~不行啦,太燒了,我會感冒耶」


 什麼理由...就是感冒才要喝溫開水啊....


 


「妹妹、來穿外套」


「不行啦,我感冒了、不能穿外套」



因為她感冒,我們就會說「你感冒了、不能XXX」


所以現在只要任何她不想做的事情,都牽拖到感冒,所以不能執行...金害


 


「媽咪、我要吃藥」(明明還不到吃藥時間也說要吃藥)


你以為她很乖喔?其實她還會接下來說


「我吃完藥、麻麻會給我一顆糖果」


還會假乖說「不要吃太多、一顆就好」


 


平常叫她擤鼻涕,死也不肯...一定要威嚇很久才願意擤


但是一帶到小兒科,馬上就自己說「麻麻、拜託幫我擤鼻涕、我要擤鼻涕」


因為啊...她超怕被抽鼻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