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妹最近又說了不少讓人噴飯的對話。


 


|有一天,小辣妹跟小阿姨正在講電話,說要唱Jingle Bells 給小阿姨聽。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突然)阿扁收押(超大聲)」因為電視正在播放戴手銬畫面 我跟把拔都快笑死了,小阿姨一臉茫然。


後來掛完電話,小辣妹又對著把拔說「把拔喜歡看阿扁收押、妹妹喜歡看Dora


 


|前二天在房間畫圖,把擦擦筆的顏料噴到牆壁上,我看到快傻眼,就問她「你怎麼弄得都是哩?這樣要怎麼辦?」小辣妹回答我「麻麻用抹布擦一擦就好了


後來把拔下班回來,我跟他說這件事情,把拔問「那擦的掉嗎?」小辣妹搶著回答「擦不掉」厚~擦不掉你還敢講!


 


|昨天小辣妹在嗯嗯,突然摀住鼻子,也跑過來叫我摀住鼻子,我想說發生什麼事情?原來是….大便真的很臭啦!你還真有公德心喔!


 


|小辣妹身邊的人都戴眼鏡,所以她認為「大家都要戴眼鏡」,早上起床我就會說「麻麻要戴眼鏡,不然看不見」,昨天她也說「麻麻我看不見,我要戴眼鏡」上星期去外公家,強迫外公要戴眼鏡,不過外公是老花眼鏡,看報紙才要戴,她叫外公看電視也要戴,一直拿眼鏡給外公,外婆就解釋說「阿公看報紙才要戴眼鏡、看電視不用」不死心的小辣妹立刻跑去拿一張報紙給阿公,然後說「阿公戴眼鏡」真是處女座的!


 


|也很愛學電視的台詞,最近最愛講那個痘痘洗面乳廣告的台詞!拿到小花妹妹玩偶,突然很大聲對我說「不要碰「妹妹的、麻麻不要碰啦」真是的、愛亂學、沒禮貌。


 


 


說到學講話、真的有樣學樣。我真的要檢討。有時候小辣妹真的太盧了,我就會脫口而出「我要打人囉!要不要乖?」這二天小辣妹跟我玩,她又很皮,我才瞪她,想不到她竟然說「我要打人囉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