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小辣妹終於變的非常搞威,這個月進步更多,不知不覺的她的臭零呆竟然消失了,花不會再說成「發」,巧虎不會再說成「好虎」,講話突然變的好成熟喔! 那天東西沒拿好掉下去還會學Dora的台詞說「Oh no,糟糕」阿母聽了覺得很好笑...


 


今天不小心跌倒受傷了,一直假哭著說「妹妹好可憐喔」


還真愛演哩


之前唱歌都唱的2266的,但是現在都是可以唱整首的了,前二天教她念「憫農詩」很快她也背起來可以琅琅上口,臭零呆很可愛....這二天拍到她竟然會完整的唱「西北雨」真是感動哩...我覺得會講台語比先學會講英文重要哩...畢竟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是操台語口音的這樣跟長輩溝通比較沒問題....


 


 


越來越愛漂亮,每次看到裙子就會要求要穿,穿好了就立刻去照鏡子,還要拉著裙子轉一圈!喂~小姐!都曝光了啦....





 


搞了好久的如廁訓練真是一點進展都沒有!阿母每天都一直在洗褲子、擦地板!小辣妹說什麼都不肯在小尿桶尿尿,真的很讓我傷腦筋!是不是要送去學校有同儕的壓力才有辦法讓她改變這個無謂的堅持?!我問她為何不在小尿桶尿尿?她竟然也可以回答我「我沒辦法啦」ㄘㄟˊ~


 


終於自己學會比「YA」/二歲了... 別的小孩早就會了,就是不知道這小妮子是運動神經差還是怎樣?老是無法比「YA」,手指這麼不靈活,以後有辦法學鋼琴嗎? 不過她會比YA以後好像很開心,只要有人問她幾歲,她都會很驕傲的比出二歲的手勢




 


有一天小辣妹匆匆忙忙跑來找我說「麻麻、快點來看啦、我成功了」有點臭零呆,我實在聽不懂她在講什麼,她牽著我的手帶我到遊戲室,挖~原來是她難得可以把積木排得這麼高沒倒掉啦雖然這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但是對於小辣妹來說卻是大事哩!她很開心,阿母也很開心...




 


調皮搗蛋越來越會,每次都要挑戰她阿母的威嚴跟極限!




 


故意跟我作對就會裝這個調皮的臉




 


一不小心撞到就很愛演可憐兮兮的戲碼,想博得大家的同情跟呵護




 


不然就是很愛裝無辜或聽不懂,尤其是做錯事的時候...



 


小辣妹有一天經過一個廣告看板對著媽媽說「麻麻,那個『ㄅㄨˇㄅㄨˊ』(肚子)跑出來了」原來是房地產廣告,一個模特兒穿比基尼啦!後來麻麻就跟她說是「比基尼」,小辣妹竟然說「妹妹沒有辦法穿比基尼」我問她為什麼,她還說「我沒辦法脫衣服、ㄅㄨˇㄅㄨˊ跑出來啦」哈哈哈...真是笑死我....想不到小辣妹跟她把拔一樣保守柳!不知道長大了還會這樣嗎?


 


寶貝呀~你到底要到哪天才肯在小尿桶尿尿呢?拜託一下...阿母快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