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威呀,都快月底了才要po文...也沒辦法啦...家庭主婦忙碌的生活不是一般上班族可以體驗的啦


 


這次難得有連假,當然趁機去台北找許久未見的老朋友囉...不過啊,短短三天、還要配合小辣妹吃飯睡午覺時間,還真的很難安排柳!沒見到面的老朋友等下次ㄏㄟ...


 


之前大家聚會都是吃吃喝喝、現在都是有小孩的爸媽了,所以也不能挑好吃有氣氛的餐廳,都要挑可以處理小孩的餐廳:不怕吵鬧、有遊戲區等等的條件為優先,好不好吃都是其次了 到底要等多久才可以安安穩穩的再吃到好吃的餐點哩?


 


第一站我們先去秀倫阿姨的新家,還有秀倫阿姨的肚子 秀倫阿姨明年一月份要當媽媽囉...現在懷孕六個月了,真是恭喜她了....


 


看我跟爸爸媽媽穿一樣的喔



這次再看到小六哥哥還是很開心柳




在秀倫阿姨家混到下午三點、小辣妹都快沒電了還硬撐...只好趕快結束這個聚會,有小孩以後聚會時間都得縮短...不能隨心所欲哩!果然一上車開始喝奶眼睛就閉上了....一路睡到五點、阿爸跟阿母也是跟著睡...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又停在路邊睡午覺了啦


 


晚上就約在中正紀念堂,小孩子吵鬧的話有超大的廣場可以打發....



 


夕陽西下,全部的人都往西邊一直拍照,我看過去原來是有一道超大的彩虹!在「遛」小辣妹的我可惜沒帶相機在身邊,不過看到也開心啦。


 


彤彤妹妹已經一歲了耶!時間過的真快!我很喜歡這張耶,要拍到小孩子歡笑的表情,除了眼明手快外、還真的是要看機緣柳!


 


越來越漂亮囉


 


好久不見的雨禾姊姊也是變成一個乖巧又懂事的小美人兒!要是小辣妹有她一半乖巧就好了


 


來個合照吧!哇~拍到歪一邊了啦....睡著的欣禾妹妹也完全不見啦...呵呵...



 


隔天也是被早起的小辣妹吵醒!完全別想睡懶覺、也別想補眠


吃完早餐後又繼續我們的聚餐之旅了


 


這次見到許久不見的凱捷哥哥,凱捷哥哥越來越帥,不過跟小辣妹玩得東西都不一樣,二個玩不太起來!呵呵...而且還會為了走路要不要手牽手而吵架哩 小孩子就是這樣,怎樣都可以吵、也很快就忘記!



 


參觀完凱捷哥哥家的豪宅,洪睿阿北就請我們去高級餐廳吃飯囉...每道菜都好好吃喔....這個餐廳在信義誠品樓上,我忘記名字了,因為也都沒有拍我們點的菜,所以就略過不介紹了啦很懶吧?不過這家的菜真的好吃,當然價位也,我只能說阿爸有這種好野人的同學真好耶



 


又混到太晚的小辣妹一上車就開始午睡了,但是一到楊老師家就立刻驚醒,金害!只小睡十幾分鐘的她當場就從頭歡到尾。只好拜託陽陽姊姊來陪她玩Wii跳舞機


 


小辣妹從頭到尾一直亂踩,還好陽陽姊姊已經變成一個相當成熟懂事的小大人不跟你計較哩


記得幾年前陽陽還跟小辣妹同年紀可愛得不得了、沒想到才多久沒見那份天真都不見了ㄟ...小孩長大的速度真的很快,才小二就這麼成熟了。


要好好把握小辣妹還天真呆嫩的時光喲




晚上我們就住在Stacey阿姨家的豪宅囉...真幸福哩...還有一堆玩具可以玩....


 


看到蓉蓉姊姊也是,一下子就長大了,以前都會賴著我說故事、或是說故事給我聽的蓉蓉都不見了,現在變成一直在看書的小大人,真的是一直在看書喔!才中班就已經學會ㄅㄆㄇ拼音耶,所以所有注音的書都已經可以自己念了,真的是神童!


 


離開前再來張合照吧...下次還要再來玩喔...




帶小孩出門很累、但是可以見到這麼多朋友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對一個沒有社交活動的家庭主婦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ㄋㄟ 


把拔要多帶我們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