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小辣妹很快又混了一個月,滿二歲了!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就是戒奶嘴了 總算沒有白混....





 


這個月一直沈迷於愛探險的Dora當中,每天起床就是要看Dora,整天都霸佔著電視!其他的節目都不愛看、就是愛Dora....真怪耶~好像二歲的小孩都很愛看Dora...小辣妹常常自己玩一玩就會說「YA~妹妹成功了」也不知道在成功什麼? 然後就很high...很開心...


越大越來越頑皮、喜歡隨手丟東西的習慣還是改不了!每天都被我一直念一直念!我還買了「愛的小手」回家伺候!但是她都是乖一秒、壞很久...金害!


看這個皮樣...



臉上還是不斷的有傷...這次又是跟阿毅哥哥玩得太興奮撞到盆栽,結果慶生會就變成這樣!嘴角一個大疤、還黑青...


 


手指頭好像不太靈光,到現在還是不會比「YA」,所以二歲比出來不是「一歲」就是「四歲」


阿母已經任其發展不強求了...不然期待越多失望越深柳




 


一般人家拍照都是比YA,因為小辣妹不會、所以她的照片都是比「好可愛」




 


愛吃酸的喜好還是不變!跟爺爺、奶奶吃慶生晚餐,到了日本料理店還是猛K檸檬,還一直說「好酸喔」!在南投阿嬤家也是很愛吃阿嬤醃的酸梅...




 


很愛跟堂哥阿毅哥哥玩,不過阿毅哥哥嫌小辣妹一直要跟著他,都不跟她玩...小辣妹總是哭的回家.... 


 


在南投阿嬤家找到好朋友了,隔壁的昕怡姊姊是我最好的玩伴,每天都吵著要去找她玩,阿嬤跟昕怡說小辣妹以後是在台中讀書不是在南投啦,昕怡說「呼~這樣我就不用這麼累了」每天被小辣妹纏著也是@$%&*%&*




 


外公、外婆、阿姨全部都來幫我慶生喔...


阿姨送我的禮物 - 跳跳牛


不過這網路買的真的跟原版的有點差...跳起來容易重心不穩柳...小辣妹摔了好幾次...


這個月小辣妹的語言進步很多,不過我發現她「ㄗㄘㄙㄖ」好像發不出來,很擔心以後講話是大舌頭的那種...真傷腦筋...


吃飯還是要餵很久,不知道哪天才會自己吃飯?


戒尿布大概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天氣轉冷前如果學不會就麻煩了....這二天她一直被我說「要尿尿要講喔,不可以尿下去喔」結果變成沒包尿布都不敢尿...金害...真希望她趕快在小尿桶成功的尿一次!


 


小辣妹越來越需要玩伴,住台中都沒得串門子,真希望跟Emily住隔壁,這樣我們當媽的也輕鬆,小孩也互相有個伴...


 


寶貝~生日快樂喔!阿母希望你ㄍㄠˇ睏ㄍㄠˇ大漢,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