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最後一天,老天爺終於賞我們個大晴天


推開窗戶的美景就是這樣...清澈的湖水、美麗的倒影...




 


這家位於然別湖畔的飯店外觀看起來也是宏偉,但是給我們住的是那個紅色箭頭指的地方!很鳥吧?!好像是旁邊另外鐵皮搭建的 看在這個美景份上、就不跟她計較了....



 


我的早餐還是麵包+北海道鮮奶+咖啡,簡單解決...說真的,buffet早餐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



 


趕緊把握時間到湖邊拍照吧...今天早上在這邊拍照真的很舒服、涼涼的、又是大晴天,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




 


那個小船大家都不敢跳上去玩.....我爬上去的時候也是搖搖晃晃,有點給她怕...不過坐上去感覺還不賴,可惜前一晚下雨、不然我們就可搭船遊湖...




這裡是位於大雪山國立公園,我們真的搭了很久的車、一直爬坡、感覺好像上合歡山的路上


 


後來要離開然別湖也是搭好久的車柳....然後又來到了葡萄酒廠,這個點好像每個團都會來...看了我妹去年來的照片,也是來同一個地方柳...只是他們來的時候葡萄都快爛光了,我來的時候葡萄還沒紅...



這個葡萄園的風光跟我去歐洲的很像,氣候差不多的地方種出來的才漂亮,進去裡面參觀、說真的還蠻無聊的、根本是殺時間 有葡萄酒試喝,當然你也可以喝到飽,我只喝了一小杯,還不錯,不過沒辦法多喝...又沒下酒菜



 


後來又來到「花的時計台」、跟陽明山花鐘類似啦,比較大一點,唯一感覺很棒的是都沒有垃圾、超乾淨的,我們的陽明山多多少少都會看到垃圾...真的差很多....日本這點真的很厲害、就算是觀光客參觀過的地方、也依舊保持乾淨整齊...



 


公園裡面的飲水器、他們的水都是可以生飲的、覺得真的很方便,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這樣?




 


中午吃了豐盛的燒肉、肉質鮮美、品質很好、東西多得不得了...不過、我們應該是老了,對於這種吃到飽都吃不多、沒辦法像學生那樣可以吃到撈本 多吃還得減肥...唉



 


最後一站:幸福車站。



 


因為這裡距離機場很近、所以大概所有的團也都會來這裡啦...這個車站有名也是因為站名叫「幸福」、類似我們的「追分」「保安」之類的,也是都有賣紀念車票,很多日本人也會來這裡拍婚紗照,我在機場看到幸福車站攝影展、有拍很多新人拍照的情況、看起來蠻浪漫的...



 


車站前剛好一大片向日葵盛開,大家當然是拍個不停囉...難得有一天晴空萬里



 









然後我們早早就被送到機場了、五點半的飛機、三點不到就到機場了,加上這是個小機場、沒什麼好逛的、大家想說把剩下的零錢花一花、不過也沒什麼好買的了...


我們在機場真是枯坐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登機時間...終於要回家囉


這趟旅程撇開那個導遊、整體來說還不錯啦、除了函館夜景沒拍到很可惜外、還有那個美瑛拼布之路我們也沒看到,為什麼呢?因為大家都在睡覺、經過了導遊竟然也任由我們睡都沒提醒我們柳、金害!


還有啊~對那個把拔的同學楊氏夫婦兩不好意思、害他們跟我們參加這個品質不太好的購物團...金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