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好久不見啊~狗仔來報報囉!



 


雖然我已經快一歲三個月了...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很愛遙控器捏、


 


我啃~



 


我咬~狠勁夠吧?!




 


瞎米?有狗仔?



 


快跑~



 


我的新兔兔套裝喔!卡娃依嗎?


 


褲子上也有小兔兔耶....好可愛喲~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吃柳丁倒啃柳丁皮~繼啃檸檬特技之後,小辣妹又一力作!



 


人生中第一次爬山喔~是外婆帶我去的耶....但是是麻麻辛苦的推著推車上去的啦~後來我麻麻回家就變成酷酷嫂了..



 


我從來沒跟Happy這麼接近過...很怕牠會攻擊(舔)我耶...因為那天山上風大,所以比我更俗ㄚ的Happy嚇得一動也不敢動,所以我才有機會一直秀秀他喔~


 


看我拍狗屁...


 


 


狗仔~不要再拍啦!相機拿來!記憶卡交出來...(你也知道記憶卡?哈哈)



 


難道你不怕「ㄅㄡˋ昏」的刀疤辣妹嗎?知道我這個大姊頭不是好惹的吧?(雖然我的疤是走路沒看路又撞到門來的啦~)







最近小辣妹開始學說話了...雖然都是一樣的音...bye bye, 拜拜, bubble, 寶寶,爸爸...


但是動作會不一樣喔!說再見就揮手說[bye bye], 看到神像就會十指交錯說「拜拜」, 看巧虎會說「寶寶」, 看到把拔會說「爸爸」或是對著大家大喊爸爸...哈哈...洗澡看到泡泡會說「bubble]..不知道她是不是以為這個世界只有「ㄅ」這個音?


問她Kulo (奶奶家的土狗)怎麼叫?她會「汪汪汪汪」的學....問她 Happy (外婆家的柴犬)怎麼叫?哈哈... 她會開始拍手捏...因為巧虎DVD有一首唱遊是 Happy 一直拍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