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過生日嘛!當然禮物得豐富一點囉...


 


爺爺奶奶給的大紅包...我先來點點看鈔票有多少...以免被我爹娘吞了...



 


外公外婆的大紅包也要點喔~我可是精打細算的很~


 


表伯公送的性感小洋裝....等我明年變的更辣的時候再show囉...


 


Peter阿北快遞來的辣妹裝...很適合我小辣妹的身份喔...


 


阿姨買的浪漫小公主裝....我麻麻好喜歡喔...注意,是我麻麻喔...又不是送給她的...


麻麻說是純棉的布料,穿起來一定很舒服喔!


 


小背心裡面是蕾絲露背洋裝喔~看來得等我再長大點才能穿囉...真是等不及啦~


 


小阿姨買的狗狗鐵琴玩具,當場我就演奏給大家聽了啊...


 


大阿姨買的聲響玩具組,大部分我拿來咬、吃啦~


 


 


蹡~蹡~蹡~蹡~


把拔送我的超大豪華球池耶...讚吧


不過我比較膽小,一開始還不敢進去ㄋㄟ,是麻麻陪我進去玩很久,後來我才敢進去玩的!


唉喲~你也知道的嘛!「惡人沒膽」啊!


 


我終於一歲啦!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