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放晴了~我們的健康也終於放晴啦!


只剩麻麻還有一點咳嗽,大致上都恢復原狀囉~好久都沒來update部落格了.....


 


今天來報告一下最近發生的「大」「小」事!


 


前二天,小辣妹ㄣㄣ了,但是還沒ㄣ完,幫她解開尿布,擦完屁股準備漏水洗屁屁的時候,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走了.....


 


就是這樣:



 


然後轉過身來以楊貴妃的半躺睡姿回頭對我笑.....


果然.....


接下來就是...大大小小滿地..... 挖哩勒....然後奶奶就叫了一聲;「哇~」


然後膽小的小辣妹就嚇到了,彈起來,也顧不得滿腿的尿就要往我身上撲....天哪~~


她起身後看到地上的大大小小覺得很新奇....竟然伸出腳ㄚ給偶踩下企


真素欲哭無淚....


 


===================================================


 


有一天早晨,小辣妹剛起床幫她換尿布,發現尿布竟然是乾的!經過一整夜竟然都沒尿尿耶!這種情況下,她都會在起床十到二十分鐘左右尿出一大泡啦...


但素,這天....解開尿布的時候,她老大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到大棉被上賴床,我準備抓回來的時候.... 是的....淹大水了啦...棉被、床單全中獎!


然後我一叫;「啊~」她又嚇到,然後又帶著滿腿的尿撲到我身上...


 


這就是最近的「大」「小」事啦....


 


後來我想到一件事,就是我常常在百貨公司看到麻麻帶小孩一起進廁所,然後就會聽到小孩跟麻麻的對話:


「麻麻,你好了沒?」然後麻麻沒回應


「麻麻,你怎麼那麼慢啦?」麻麻繼續沒回應


「麻麻,你在大便厚?」這時候....麻麻應該是三條線....五條線吧?!....


然後在門口等廁所的人也尷尬....裡面的麻麻應該也是久久不敢出來吧?!


想到以後我也要面臨這樣的狀況...就覺得....


不過當媽的當久了,臉皮應該都很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