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右邊臂膀整個因為長期抱小辣妹,不堪負荷,整個痛到一個不行,只好去看中醫傷科。


 


明明是看傷科,但是醫生卻說我是因為感冒沒有痊癒引起的痛、還說是坐月子沒調好才會繼續生理痛。難道我已經去坐月子中心調了,還會調不好?那也就算了,開了藥給我,裡面竟然還有七顆「膠原蛋白膠囊」竟然要自費200元!膠原蛋白不是美容勝品嗎?跟我這臂膀痛到底有何關連?我真的不懂?!


 


上次也是因為媽媽手去看中醫(另一家),已經跟那個醫生說我不吃藥,竟然還硬要開藥給我,開藥也就算了,是有健保的醫院喔,科學中藥竟然還要自費300元!真是莊孝為!以前在台北看中醫,拿藥都只要再付20元就好了啊!為何這邊的中醫都是一副很愛錢的樣子?


 


真是企屬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