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看到其他的麻麻分享說要注意北鼻會從床上摔下來的經驗,我也一直注意,也慶幸都沒發生。但素!就在今天下午三點,案發了....


 


想說小辣妹已經睡著了,離開一下,有開監聽器,但是竟然給她忘記開接收器啦!結果小辣妹醒過來,找不到我,就拼命爬,然後就....貢一下駕大嚕啦!我隱約聽到小孩尖叫聲,衝進去看的時候,她已經四腳朝天躺在地上罵罵號了!


 


當時心都涼了一半!都是我粗心忘記開接受器,才不知道她醒過來了啊...還好工廠的床比較低,大概是二個床墊的高度,也沒傷到眼睛、腦震盪跡象...真是嚇死偶啦....


 


麻麻真是心疼死了啦....不過....這位麻嘛,還是在安撫完小辣妹後,很鎮定的拿起相機給她拍照留念...


 


==========================================================


 


最近小辣妹還有二件大條的事情


 


事件一


 


麻麻正在開車,奶奶抱著小辣妹一會兒,小辣妹就開始「ㄣ」了起來,麻麻只好停在路邊,等奶奶處理一下,剛好把拔打電話來,我也沒注意,電話講到一半,只聽到奶奶在喊救命,想說慘了!什麼事啊?!趕快跟把拔說我要去救奶奶了!結果是小辣妹換尿布的時候都超會扭的,一個不小心,那整隻小腿朝那片「黃金布」印下企.....弄得整隻都是惹啦.....


 


 


事件二


 


發生在把拔回來的第二天,原本麻麻抱著小辣妹,但是感覺「燒燒」的,尿布濕啦,應該是剛尿完,於是把尿布拿掉,叫把拔抱一下,去房間拿個尿布來換,把拔還很生氣說:「這樣尿下去怎麼辦?」我還很有信心說:「絕對不會啦!剛才尿完而已,放心啦」


就當我拿尿布快到把拔身邊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把拔大叫「哇~~」頃盆大雨喲....小辣妹也被把拔大叫嚇到哭啦...偶實在很想笑...也很想拿相機拍照,但素,實在怕把拔不爽到極點,哈哈,還是趕快善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