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期離職在家待產開始,我就與韓劇劃下不解之緣


以前老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要看韓劇?因為配國語發音實在很不習慣!還是喜歡日劇。


但是賦閒在家,總不可能每天逛街喝下午茶當貴婦,除了在家上網外,陪伴我的就是一天重播二三次的韓劇了...除了首播,有時候我無聊到重播都可以看二次,夠無聊了吧!


搞到把拔下班回來都受不了


 


後來到了坐月子中心沒有網路!每天除了吃飽睡、睡飽吃、餵母奶外,最大的消遣就是看韓劇囉!


就這樣一路一直看下來,我對韓劇可是如數家珍啊,變成習慣後沒看可真受不了...


最近婆婆也被我影響,原本看民視,也改成看韓劇了,甚至比我還著迷哩


我們最近在看「朱蒙」啦...真的很好看ㄇㄟ...


把拔不要再繼續搖頭說無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