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懷孕的時候去醫院產檢,看到其他的孕婦肚子都已經很大了,我摸著肚子跟把拔說:「好羨慕喔,到底何時我的肚子才會變大呢?」等真正變大了以後,才覺得每天肚皮都快要爆炸了,真的很辛苦。生完以後肚子消不下去,才更懷念當初平坦的小腹!唉!


天哪!怎麼好像都沒肚子也在照?現在想起來還真懷念!


 


前幾天到醫院有個麻麻看到小辣妹活潑好動的樣子,跑來跟我說:「你們寶寶好可愛,好活潑喔!不像我家的都一直睡。」天哪!我才羨慕你哩!可以一直睡!我們家的一直吵個不停,也不睡覺!明明姓李 ,可是為何像姓「盧」、「張」?!



就像那天我羨慕別人的小孩已經會走路、會說話一樣,別的麻麻也會說:「到時候你會羨慕別人可以乖乖坐著比較好!」


 


陪著小孩子成長,真的是酸甜苦辣,一定要親自嚐過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