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人氣很旺喔!繼Meila阿姨來過以後,隔天是Colin阿伯跟雅欣阿姨帶瑀恆小姊姊來看我喔!


我們二個才差二個月,以後是同學喔!


 



怎麼差二個月差這麼多?瑀恆姊姊頭好壯壯....因為我都不喝ㄋㄟㄋㄟ....瑀恆姊姊都乖乖喝ㄋㄟㄋㄟ,一下子就喝完了,把拔叫我要好好學學人家!真羨慕瑀恆姊姊,一出生就有SAAB93可以搭,我們家只有十二萬公里的菱帥,差真多



 


由於我很不容易打嗝,Colin阿伯說要教把拔一個絕招,親自示範,結果我還很賣他面子,果然很快就打嗝了耶!真不知道是湊巧還是真的有效?!



下次要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