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360  

 

小李茶跟小辣妹開始學英文都遇到了很棒的啟蒙老師  小辣妹是Tr. Jerrod, 小李茶是Tr. Betty.

啟蒙老師真的很重要  讓他們不但不排斥英文  反而更加喜歡英文

小李茶也因為Betty老師是他的菜   所以超級愛上英文課的

 

他每天在校園看到Betty老師都要飛奔過去熊抱她

 

前天放學去接小李茶時   Betty老師偷偷告訴阿母:

 

今天上課的時候  Richard又跑過來抱我   然後轉頭對全班同學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樣隨便抱老師嗎?"  

同學說"為什麼?"

Richard非常驕傲地回答 : "因為我是她的寶貝啊!"  (哈哈哈..........)

同學全部起鬨對老師說"老師那我呢?  那我呢?"

老師當然說"你們全部都是我的寶貝"

這時 Richard又說: "不行!! 只有我可以抱她   我才是她的寶貝"

 

這小子不知道何時學會這麼高招的把妹招數?  真是太搞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