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是老夫老妻了....浪漫不實用的禮物也不適合


我的小筆電已經被我抱怨許久


老公這次可是花大錢, 讓我一次開心到底啊


大家都買ipad, 薄型筆電, 雖然我也愛ipad...但是小辣妹會跟我搶...所以我絕對不能買


而且我只愛大台的...因為阿母最近有飛蚊症....去眼科檢查還好不是視網膜有破洞或是剝離


只是水晶球體混濁...就是年紀到了的意思 所以我不能再用小螢幕....


就選了這台十六吋的薄型筆電...還有高檔立體喇叭呢! 讚讚讚!


讚不絕口啦~~ 老公...謝謝ㄋㄟ



唉呦...說穿了還不都是為了二個寶貝....不然哪需要花大錢啦!


 


小阿姨也因此獲得阿母淘汰的小筆電一台....應該要付錢給幾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