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才第五年耶! 一直以為已經十年了


我的媽呀! 這種瘦度...大概一輩子只有這一刻了....這個體重已經從我的人生中走入歷史!


 


上星期五老公從大陸出差回來的那一刻, 我還蠻懷希望, 真真切切的覺得他會給我一個驚喜!獅子座的真的很愛驚喜...但是等我老公整理完行李箱見底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處女座務實的老公是不可能做出驚喜的事...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因為老公在大陸晚上打給我說:我正在逛XXmall


原來只是打發時間...我還一直幻想會得到甚麼碗糕...真是想太多...


 


要驚喜....只有在婚前....真的!


 


2002生日



2004生日



2005求婚



2005情人節





see~~


 


結婚以後...就...連卡片都給我省了...現在已經快十一點了...還在給我上班....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