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前(大概是半年前吧?)我就提醒老公: 五周年要到了....


老公也很識相的趕快在他的唉鳳行事曆記上一筆


但是實際派的老公眼看著一天一天的到來, 加上公務+家事繁忙, 他是一點計畫都沒有


然後有點討厭的FB就一直提醒: 你與Daniel的結婚紀念日是XXXX, 害我想來點驚喜都沒辦法...


老公就一直問: 你想去哪裡吃? 想吃甚麼? (我該說這樣是很有誠意還是沒誠意? 吃頓飯就想打發?)


原本他還說: 咦? 我們以前有在慶祝的嗎? (挖哩...當然有...我一一道來...他才喚起記憶! 真是離譜! 甚麼都可以忘記)


事實上我對吃沒甚麼興趣...有興趣的是 "心意" 啦!


我就說: 有沒有吃了不會胖的? 如果吃了會瘦那更好! (唉...當然沒有這種事....沒有口福就是這樣....)


後來我們也沒決定要吃甚麼? 只是都很愛吃鐵板燒...就選了金典酒店的高第鐵板燒...


這時候就要非常感謝娘家的媽媽, 幫我照顧小李茶,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去享用大餐啊! 


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們到了現場...只有我們二個耶...真讚...包場啦!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要早點吃完早點回去接小孩啦!)


其實老公花在我身上都很捨得...但是花在他自己身上都超級捨不得的!


有一年他生日, 我看他上班的襯衫實在少的可憐, 就去福華飯店B1偷偷幫他訂製了五件襯衫, 台北福華這做襯衫的店真的很棒, 手工好, 料也不錯, 價格也實在,  一件大概1000~2000(看你選的布料), 袖口還可以繡上英文縮寫, 看起來很高檔耶...不過生日的時候我送他那五件襯衫, 你都不知道我老公當時"痛苦"的表情... 也不是他花錢, 不知道為何可以心疼成這樣? 我是只要花錢就超開心的, 我老公是只要花錢就心情不好...所以我不太愛跟他一起逛街, 因為買完一個會很爽, 一個心情會一落千丈


好了...真是扯遠了...反正這次他也鐵了心要請我吃大餐...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吃完不能臭臉啦


 


擺設看起來蠻高級的...不過是有點歷史的餐廳, 所以整個裝潢有點老舊...


餐前有一杯開胃醋, 醬料由左至右是: 洋蔥, 芥末, 泰式辣醬, 生木瓜



唉...被二個小孩操了五年...果然變成黃臉婆...還好燈光昏黃還可以遮點醜








前菜


我的水果沙拉, 除了水果還有鮮蝦二尾...淋上優格醬很好吃


老公的和風醬凱薩沙拉, 也超好吃的



現烤香蒜麵包,  拿起來有點油, 不過超好吃的....管她吃了多少熱量? 先吃再說啦!



我的海鮮清湯, 湯頭好鮮美, 裡面的海鮮料都很清爽彈牙



老公的法式洋蔥濃湯, 湯頭相當濃郁夠味



我們的食材



明蝦+墨魚, 算是配菜吧?



 


清燙鮮蔬, 冬筍+花椰菜






吃主餐前先給蔓越莓冰沙去除口中味道, 以利品嘗主菜...不過這對我們這種不太懂得品嘗的人應該沒甚麼作用啦



 


服務生送來四種海鹽, 讓我們可以沾牛肉用, 分別是: 原味海鹽, 竹炭海鹽, 番紅花海鹽, 玫瑰海鹽


主廚開始料理我們的牛排...其實我也忘記我們點甚麼牛排? 好像一個牛小排, 一個肋眼吧??



主食可以分食, 主廚幫我們擺好盤, 左邊三塊是肋眼, 右邊是牛小排, 都是五分熟...不過肋眼口感是比較好, 不知道為何牛小排肉質有點澀又硬...有點失望...



當然我也試了四種鹽, 不過...味道都差不多耶...哈哈...果然不能當美食評論家


 


餐後甜點


我點的: 爆漿巧克力...這個熱熱的, 蠻好吃的...不過吃多了會膩...我只吃了幾口, 剩下的都給愛吃巧克力的老公



老公的脆皮香蕉, 廚藝好的主廚煎出來的就是不一樣耶! 超好吃的....意猶未竟



飲料只有: 咖啡跟茶...有點爛...我覺得...


一客 1380 另一客 168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竟然只有付這種飲料?! 真是有點扯....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挖哩 ...一個老又肥, 一個呆傻 (應該自己打馬賽克才對)


 


Anyway, 謝謝老公讓我度過一個難忘又浪漫的晚餐啦~~


(花了這麼多錢...你應該沒有蓋棉被偷哭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