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小北鼻, 真的很怕我們感染任何感冒傳染給小李茶, 於是在還沒有很多負面新聞前,12/17全家都去打了新流感疫苗.




打了以後, 我跟把拔, 小辣妹都沒有任何副作用, 只有打針的地方肌肉痠痛. 我可能有點跑針, 所以整塊黑青了好幾天. 此外, 並沒有任何不適.



不過接下來新聞一直報負面新聞, 尤其看到新聞主角的媽媽泣訴:[他說不要打預防針, 是我硬逼著他去打...結果...] 聽到這句話, 當媽的我真的設身處地去想, 簡直無法承受這種痛啊! 還好小辣妹沒有任何不適的反應, 不然我也是東騙西騙小孩去打預防針的媽媽之一啊!


 


這疫苗打完後一星期, 小辣妹竟然就[率先]感冒了...先後傳染給奶奶,爺爺, 小李茶,最後傳染給阿母....只有阿爸倖免...因此聖誕節我們就在吃藥, 餵藥,抽鼻涕中度過...一直延續到跨年...歐買尬...



現在過了一個月,  快到了打第二劑的時候了, 怎麼辦? 不敢帶小辣妹去打了耶....這疫苗真的讓人怕怕啦....



小辣妹去打疫苗完全沒哭耶...超勇敢的, 於是買了禮物送她...她開心的當了很久的小仙子....呵呵...真是愛漂亮的小女生...不給人拍照的她, 只有這時刻心花怒放才要讓人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