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的時候就一直想拍孕婦照做紀念,但是後來因為小李茶檢查出有點問題,心情大受影響,當時候也不知道要不要拍?猶豫了好久。後來想開了希望以健康、愉悅的心情度過整個孕程,所以還是決定開開心心的留下些美好的回憶。


 


因為阿母年紀已經有點大,實在不太適合拍照 不像上一胎,每個月都照個幾張紀念,這胎從頭到尾都怕照相,所以這次要照相也是需要「妝」來掩飾歲月的痕跡啦 不過啊,說真的為了圖方便,這個妝還真的很失敗,我不喜歡。總共還化了二個小時,叫一個孕婦挺著肚子坐著不能動,還要一直抬下巴,真的是虐待孕婦柳!化完妝我都快累垮了!我化妝的二個小時,就先拍小辣妹,把鼻在旁邊逗她笑,所以等我化好妝,要開始拍孕婦照、全家福的時候,小辣妹已經要開始起歡,把鼻也累到都裝個大便臉面對鏡頭!金害....這樣的好處就是-- 少選幾張照片啦!呵呵....


 


不過大致上我覺得拍的蠻成功的,算是便宜又大碗啦!


 


這張是唯一一張我覺得還滿意的獨照



 


很喜歡小辣妹跟我互看的甜蜜感覺


 


這張小辣妹學我摸著大肚子,真的好可愛


 


小辣妹親親最愛的北鼻喔


 


把鼻的表情都超不自然的




 


小辣妹說要跟北鼻說話


 


把鼻的表情超好笑低


 


很有夫妻臉吧?!但是這妝也給我化的太白啦?! 又不是要演歌仔戲!


 


本來要排到七月才能拍,但是我怕到時候我就腫到不能看,硬是安排個六月的星期一早上去拍,這個肚子大小看起來剛好....呵呵...不過凸肚臍我還是很討厭啦


 


這次拍完照,就期待下次小李茶加入我們這個甜蜜的家庭在一起拍全家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