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早上把拔收到一封簡訊:


 


各位好友: Peter Tu 已經於 1/4上午7:00蒙主寵召........


 


看到這封簡訊, 把拔簡直震驚萬分, 當場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然後就放聲大哭.


畢竟Peter是把拔之前上班的好戰友兼好友....


我趕快抱緊把拔安慰他,甚麼事也幫不上忙....


其實我也很想放聲大哭....此時弟弟也因為餓了大哭....我只好趕快去餵弟弟喝奶


看著爆哭的弟弟,  我真的也忍不住落下淚


怎麼會這樣? 天公都沒疼好人?


之前老公就知道Peter長腦瘤去開刀, 不過不知道他又復發...後來再打電話給他, 都沒接, 留言也都沒回電


我想Peter住院後應該都不想麻煩朋友...都不肯讓我們去看他...


真的不知道這麼開朗健談也愛運動的一個人會這樣長腦瘤, 然後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悄然逝去....


留下Amy跟一雙年幼兒女...我真的萬般不捨...


世事真的難料...我真的很珍惜可以每天跟老公,小孩相處...很慶幸不用忙忙碌碌的為上班犧牲大部分的時間


雖然沒辦法賺大錢, 但這就是生活不是嗎?


 


在這裡悼念好友Peter....也希望大家珍惜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