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晨一醒來, 哈尼就給我個深情的一吻說: 親愛的, 結婚周年快樂!


我們很愉快的去吃了豐盛的早餐, 回到家裡就有快遞來按門鈴


哇~竟然是一束超漂亮的花!!


自從離開繁華的台北市, 沒上班以後, 就沒有辦公室可以讓老公送花來


真懷念那種感覺...沒想到老公這麼貼心...在結婚四周年這天還上網訂了花束給我個驚喜....


當然每個紀念的節日, 老公一定不會忘記我最喜歡的[親手寫的卡片]


雖然每張的內容幾乎都差不多...希望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之類的...


但是我還是很愛看, 很愛收到, 很珍惜每一張卡片


不管有沒有買禮物, 卡片, 是一定要的!


現在大家都用e-mail, 簡訊...我真的不喜歡...我喜歡親手寫的卡片, 特別有感覺...


老公真的很貼心, 一點也沒忘記我這[小小的]要求


 


然後晚上我們帶小辣妹一起去餐廳吃了好吃的晚餐...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怎麼會這麼完美?! 不太想歐巴桑的生活耶...


 



 


哇~哇~哇~


喂~ 歐巴桑...嬰仔在哭了啦...還不趕快去餵奶?!



 


好啦...白日夢不要做太多...


 


這天甚麼都沒有....只有去吃晚餐啦...可惡...連卡片都沒有!!


若不是看在老公最近奇檬子挖路依的份上, 就暫時不跟他計較....





 


別拍了別拍了


小辣妹不愛拍照又來了...





整頓晚餐只拍了甜點...呵呵....


哎~住在鄉下有得吃就不錯了....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