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把拔一起去參加了Peter的追思會, 我們心裡只有一句話: 不能沒有你.


 


追思會中播放著Peter的照片, 瀟灑的, 搞笑的, 帥氣的, 抱著北鼻的, 跟小孩去迪士尼玩的, 全家福的照片....


一張張的播放著...這一張張的回憶感覺也刺痛著家屬的傷口....


當然我跟把拔也哭腫了雙眼....畢竟我們也回憶著跟Peter過去相處的種種...


 


Peter是這樣一個好人, 認識他的人每個人都是這種感覺.


所以真的很想他, 很懷念他.


 


Amy見到把拔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一聲長嘆....


真的很讓人鼻酸.


Peter不管對家庭, 工作的相當的有責任感, 就是這樣讓他有病痛還是硬要完成公事...


 


Amy 看起來很堅強, 我們並沒有交談, 我也不確定她的心情


但是如果是我, 我真的無法承受


也許宗教對她有所支撐吧?!


 


前幾天把拔說他有點心悸, 整個晚上我擔心的無法沉睡, 頻頻起床檢查把拔的呼吸狀況...


答應我好嗎? 要一直健康快樂的陪伴著我們...


不管我們家庭的任何一個成員


真的


不  .   能   .   沒   .   有   .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