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辣妹把拔生日, 不過他很辛苦要搭飛機去東京出差啦...而且我還交代他要幫我買牙膏 為何要買牙膏呢? 因為這款牙膏真的便宜又好用...沒想到在台隆手創館竟然賣一條$270  在日本只要一百多啦...既然都去日本了...就拜託幫我買一下....真是家庭主婦心態耶...人家都是託買包包, 化妝品...我竟然要求這麼local.....


 


前天帶小辣妹去金石堂挑了一張卡片, 小辣妹龜龜毛毛的! 原本我挑了一張, 小辣妹竟然說這張不行! 理由竟然是[漂亮的不可以給把鼻] 她可能認為那是屬於她阿花公主的吧! 哈哈...


回家後小辣妹就說要畫很多愛心在卡片上面, 她一邊講要寫甚麼內容, 我一邊握著她的手寫


小辣妹寫:「親愛的把鼻, 我愛你, 我超愛你, 我超級愛你, 你不在家我會幫忙做事情, 搬箱子,洗碗, 洗盤子, 洗湯匙, 還會幫媽咪餵弟弟喝ㄋㄟㄋㄟ, 祝你生日快樂]


 


(以上...小辣妹沒有一件事情做得到...可見這個人說謊不打草稿,睜眼說瞎話的個性!)


 


今天一早起床, 我就叫小辣妹跟把拔說生日快樂, 沒想到小辣妹說:[不要, 我只要寫卡片就好了!]


傻迷?! 於是我就拿出一個小辣妹沒看過的吊飾吸引她....


沒想到這小孩真是容易被利誘....馬上對著她爸說:[把鼻, 生日快樂!] 當然把鼻超開心的! 就說:[謝謝喔!]


沒想到小辣妹立刻對著我說:[ 媽咪, 你不是說那個要給我!]


當場就給我破梗


呵呵....好啦~~還是祝把拔生日快樂啦~~ 記得幫我買牙膏喔 (繼續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