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跟小辣妹奶奶聊天, 說到12/19地震災情


因為大妹的辦公室玻璃破了一堆, 很多櫃子也都倒掉


有點嚴重


我叫奶奶來看照片


奶奶: 他們公司不是很不錯嗎? 怎麼看起來這麼舊?


我: 怎麼會? 她們公司很爛好不好?!


其實我們只是隨口閒聊


沒想到坐在我腿上的小辣妹突然不說話, 臉色很難看的對我說:


[不要再說這句話好嗎?]


我說: 為什麼? 不能說Happy 阿姨公司爛喔?


小辣妹: 對啊! 她們公司很好耶! 是一個好公司!


哈哈...


原來喜歡happy阿姨也不容許我們批評阿姨的公司耶...


從來不知道小辣妹跟Happy阿姨感情有這麼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