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妹感冒了。


 接下來傳染給把拔、弟弟。 真慘!


 我問小辣妹:「你傳染感冒給把比喔?!」


小辣妹:「對啊!」然後轉頭對著把鼻說: 「把鼻,你看,我就說不能親嘴啊!你還親!」


 問題是,她自己也很愛親弟弟,叫她不要親還說她只是跟弟弟說話! 這到底是誰的錯?!


=============================================================


 


洗澡的時候,小辣妹泡在澡盆不肯起來, 奶奶一直催促她起來,怕天氣冷會感冒,


 沒想到小辣妹說:「喔!我只是要『放輕鬆』,你幹麻這樣!」


 @_@


==============================================================



 有一天,小阿姨生理期肚子痛請假回家休息 小辣妹聽到了我跟小阿姨的對話後,


就對我說: 「媽咪,你跟happy阿姨講說小阿姨生理期肚子痛、想大便啦」 哈哈...


後來小辣妹問我什麼是「生理期」?!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