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根據獅子座老婆的做法, 一定是事前就一直提醒[1/7]快到了


當然處女座的老公的做法也是[你就自己選餐廳啊] (這麼不負責任的話也講得出來   ㄘㄟˊ~~)


所以我們就挑了一天陰雨綿綿 趁著小辣妹上學不會死要跟 茶廠沒甚麼事情的日子 偷偷去約會慶祝結婚六周年啦!


先看場電影  


原本老公說要看[不可能的任務3]  票也買好了 但是他去上個廁所   我就改變心意 並且效率超快的換好票了


哎喲~ 不可能的任務看來看去還不是都一樣?! 換點新鮮的 (由此可以看出大事都是老公決定 小事都是老婆決定就可以了  YA~)



福爾摩斯  詭影遊戲   真的很好看耶  


復古的場面細節很考究  劇情不錯  福爾摩斯在裡面還蠻搞笑的  不過有些推理的畫面實在蠻扯的


讓我以為導演是要拍他有預言的能力呢!  整體而言算很好看啦! 不過我老公都不專心看 一下子出去打電話 一下子嫌電影院冷氣冷  真是


 


看完電影就準備吃大餐了


最近我比較愛吃鐵板燒 所以就選了: 市政北七路這家 三A鐵板燒  (就在新開的大遠百正對面喔)


一進門的玄關裝潢很不錯   這家本來位在市政北七路跟惠中路交叉口   後來搬到這裡有重新裝潢



準備上樓




新年的裝飾



好漂亮的魚缸 (但是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拍這種喀一半的照片?!)





服務生帶我們進去包廂


我的是藍色瓷盤




老公的是黃色瓷盤 餐盤配色還不錯 特別是藍色的水杯 好像喝起來水比較好喝? 呵呵 但是我都沒喝啦



桌上有一疊[炸芋頭片+花生]  香香脆脆的  很好吃 見底了 服務生就會再幫你加滿


我一邊吃一邊心想: 完蛋了 這熱量+油量超高的



還有一碟洋蔥末佐蘋果末  不知道加甚麼醬  反正吃起來沒有洋蔥的辛辣 相當好吃



這個水果醋也很好喝 可以去上一道菜的味道 讓你品嘗下一到菜 



我們點的是平日的午餐   主菜可以選: 牛肉 豬肉  雞肉  


當然是選牛肉最划算啦~~  不過那本menu第一排的是甚麼你知道嗎?


是:  頂級和牛 $8100 /客     


不知道這牛肉是否入口即化? 可以貴的跟金子一樣? 不過位於七期 相信這種頂級客源還是很多啦


 


沙拉   看起來很平凡 吃起來也是



香蒜麵包 皮脆內軟  好吃 可以續加




我點的湯: 菇類清湯   內容大概是一些蔬菜跟菇類   湯頭很鮮美  我全喝光了




老公點的: 海鮮清湯   因為我怕過敏 所以不敢點這道




新鮮的食材準備料理中
 



好大一個盤子 只 裝了一隻大明蝦  呵呵   不過真的很彈牙啦!  新鮮的蝦子才能有這種口感



接下來這道我也不知道叫甚麼?


左邊的蘆筍+魚肉   不知道甚麼魚? 魚肉相當的嫩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耶 但是夾起來又不會散掉


右邊那坨是生蠔+香菇   不太敢吃[巨型蚵仔]的我  吃起來都沒有那種味道耶 有鹹酥雞的fu (這樣會不會low掉?! )



炒青菜  看起來很平凡 但吃起來很不一樣 本來以為主廚弄了一大堆蒜末拌炒  但後來發現那一坨是有學問的  裡面除了蒜末 還有火腿末 還有?? (我分不出來啦!) 反正大概有三四樣  拌炒後吃起來真香啊


而且都不會有蒜味耶



接下來是主菜: 主廚讓我們牛肉五吃


第一片: 原味   只灑上鹽   我跟老公都推原味最好吃   下次來的話   應該會要求全部都吃原味的啦



第二片: 蒜味



第三片: 起司口味 這個我最不喜歡



第四片: 紅酒香味 也不賴



第五片: 巧克力口味   主廚說淋上白蘭地點火後加上黑胡椒  吃起來會有巧克力的感覺



 


還真神奇 的確有巧克力口味的感覺耶 呵呵





最後: 炒銀芽   因為加了胡椒  我還在咳嗽 就全部送給老公了





餐後甜點跟飲料就換到吧台區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很晚 所以也沒甚麼客人了 只剩我們跟另一組  整個包場



甜點跟水果



老公的紅茶 不知道平常已經試了很多茶了 為何還要點紅茶?!  他的理由竟然是: 不喜歡喝咖啡跟果汁


我的拿鐵  OH~ YA~ 還有拉花呢!




終於來張糊焦的自拍合照  紀念一下結婚六週年



我們家老公忙的日子過了多久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兒都已經五歲四個月了  還以為自己是結婚五週年!!  一切我這大人有大量的老婆都會體諒他 都會原諒他的


 


不過我已經連續抗議了三年.....這位先生還是不肯寫卡片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