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忙著照顧年幼的弟弟, 根本沒有甚麼聖誕節可言...今年聖誕節剛好是周末, 就帶著小辣妹去台中吃吃喝喝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假期囉~~ (不要說我偏心沒帶弟弟喔~~因為爺爺奶奶說要弟弟留在南投的)


早在九月份阿母就幫小辣妹買好巧虎冬季大型舞台劇的票了, 演出時間剛好是聖誕節


這星期經過學校豐富的節目後...星期五放學正好是聖誕夜...不過把拔還在台北打拼...所以我就跟小辣妹一起吃個甜蜜的聖誕大餐了






晚餐後就先回家等把拔囉~~外面實在太冷啦!


原本計畫等把拔回來要再出門參加聖誕演唱會的....不過把拔回來已經九點...小辣妹說她不想出門...所以我們就窩在家裡開心的歡度耶誕夜了...


 


隔天早上睡到九點多...真是很久沒這麼爽了去吃個豐盛的早餐...然後到新光三越打發時間...


大家都在排隊進去水晶球拍照...就小辣妹不肯進去...不知道在龜毛甚麼?



還好新光三越有童話世界展覽可以參觀....不過裡面有一區是大型人偶模型...膽小的小辣妹快嚇死...整個人巴著把拔死都不肯下來....


來到互動變裝區才開心....因為發現了她的最愛"公主裝"



明明就拖地....還說: 又沒關係


死要穿....




還規定我一定要演獅子



小辣妹長高不少...這件長褲去年還得摺一摺起來...今年變成九分褲啦~~把拔說好像種田的喔



但是小辣妹在新光三越一點也待不住...WHY?! 因為她急著去看巧虎舞台劇


尚沒有時間觀念的她一直生氣 : 為何不立刻帶我去看?


問題是下午二點三十分才開演...現在才早上十一點是要看甚麼啦?!


就這樣一直盧...還說她肚子不餓, 不需要吃午餐, 可以直接去看舞台劇就好



勉強撐到午餐完, 趕快帶她去中興大學看舞台劇囉~~


一進場就先往紀念品區衝...立刻先買了舞台劇的故事書+CD $250又被巧連智騙到手了~~


每個進場的小朋友都可以得到暖暖手套, 演出中台上的演員要跟小朋友互動用的...



午餐吃不多的小辣妹果然開演沒多久就說肚子餓了...還好阿母有備而來...不然這不耐餓的小孩起歡可不得了~~會場規定"不可飲食"...but...阿母覺得這種規定實在不合哩! 因為去看戲的都是小孩, 有的還要喝奶呢! 怎麼可能要他們忍耐不吃東西? 後來中場休息燈亮起來, 我跟小辣妹繼續啃鱈魚香絲, 就被工作人員指正: 不可飲食喔!


當場小辣妹超級生氣的把鱈魚香絲丟給我說: 我就跟你說不能吃東西, 你還叫我吃?!


挖勒...啊是誰說要吃的?! ㄘㄟˊ~~




演出鐘都不可拍照錄影...還是有家長在拍在錄...不過都立刻被工作人員阻止了...


門口有這張大型劇照可供大家合影留念...不過小辣妹看完舞台劇後大怒...因為她很生氣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所以出場時死都不肯合影...我只好對著劇照隨便拍一張啦...



這次舞台劇阿母覺得劇情不夠緊湊, 中間光換場景的時間就拖了不少...所以看完就會覺得好像沒看到甚麼就演完了?! 而且巧虎的戲份好少...大部分是不相干的其他人的戲分...小朋友就是愛看巧虎才來的...又不是要來看其他人演嘛! 除了不夠緊湊外, 唱跳的部分也顯得"成人化", 好像比較適合爸媽觀賞哩...希望下次巧虎舞台劇可以改進...


晚餐我們就到重新開幕的大大茶樓用餐...不過這大大茶樓號稱是重新開幕, 但是整個工作人員訓練不良, 所以大家都一直苦等不到服務人員點餐, 也一直眼巴巴的望著點心餐車怎麼還不推過來?




在我們心中打了個X啦! 不好吃~~


 


回家後小辣妹終於可以跟她的聖誕禮物好好的相處....這禮物可是阿母早在新光三越周年慶就買好的哩...


芭比夢幻甜甜屋 + 芭比 + 衣服一組....


小辣妹很開心, 還說: 媽咪, 以後妳都不要帶弟弟回台中好嗎? (因為她怕弟弟弄壞她的芭比)


還為了芭比, 竟然跟阿嬤說要把弟弟送人


我該誇讚你這麼愛護自己的玩具嗎? 真是愛盧的小孩~


就這樣...聖誕假期就在嘴破+生理痛+被小辣妹盧, 歡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