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了又拖的玩樂文章啦


 


因為景氣不好,這也讓離職已久的我有了這次可以跟老朋友相聚的時刻啦!


大家都強迫放假啦....就可以一起出遊啦....不然平日要約大家見面可相當不容易呢!剛好Joan也從米國回來玩,可得好好把握相聚時光...


 


平日出遊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帶拖油瓶(小孩)出門,當然我例外,所以當天我也有很多保母幫我一起照顧好動的小辣妹...


 


之前就看了很多媽媽的遊記,一直很想來新社古堡,這次終於有機會。


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棒,不過門票真的貴了點,好像要200還是250?有點忘記,且只能抵100餐飲。


不然風景相當不錯,整體規劃得很好,這次去還有一大片楓葉林,真的有到國外的感覺耶!








最近小辣妹超難拍,你以為她在聞花香嗎?No no.... 她故意不讓我拍轉過頭去的...



這薰衣草淡淡的...很有感覺...



古堡一隅





沿路都在追小辣妹,沒什麼拍照...


 


Joan阿姨終於跟小辣妹拍到照片...大家都想幫她拍照,但是這個小孩就是一直唱反調...真的很難抓鏡頭哩...



 


柳桑賢伉儷....Ellen最幸福了,有個超體貼的老公,當司機、攝影師,服務到家....


對了...當天柳桑也幫小辣妹拍了一些照片,拜託有空傳給我啦....我都沒拍到幾張


Wendy阿姨也是當天照顧小辣妹最多的...小辣妹一直賴著她....剛溫哩...


只有趁她休息喝水的時候才拍的到...






這也是故意轉開頭 但也別有一番感覺啦



這不小心被我拍到正面


後來大家當然得到我們家一遊囉...


難得拍到小辣妹正面...






下次大家有空還要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