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小辣妹每天都在唱....


沒想到今天曉娟阿姨竟然送來聖誕禮物,而且是小辣妹超愛的項鍊、戒指... 她簡直爽到最高點...


 


一戴上去就說「麻麻、我們要出去嗎?我們要去逛街嗎?」


我問她「你想出去給別人看喔?」


她說「嗯!我要給樓下警衛阿北看!」


不止愛水、還愛現哩



一直拉著我的手說「麻麻、你要照鏡子嗎?」明明是自己要照、還要講成是我...


不然就是一直說「麻麻、我們一起去照鏡子吧」


就這樣一直照個不停



口中唸唸有詞「我是小公主」哈哈



一直唱「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頭帶著金絲身穿花花衣」




 




還一直問說把拔去哪裡?要給把拔看




把拔說「怎麼好像印度神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