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是感恩節, 雖然我們沒在過這個吃火雞的節日...不過因為小辣妹是讀教會學校, 所以今天特別舉辦感恩節餐會, 邀請家長一起共襄盛舉. 不過因為是上班日, 所以除了我這個全職媽媽可以參加外, 去共襄盛舉的以阿嬤居多.


 


學校教育小朋友們感恩節要感謝爸媽, 老師, 朋友....等等, 也讓小朋友製作了感恩日記, 每天都說出要感謝的人, 事, 物. 我覺得相當好





小辣妹的好朋友: 彤筠   她們二個名字發音很像...常常老師叫一個, 二個都會一起跑出來呢!


彤筠對著扮完鬼臉大笑 真是可愛呢!


彤筠是畫畫小天才喔! 阿母覺得她應該去參加國際比賽, 真的超會畫的! 不過我們家小辣妹在我稱讚彤筠畫畫很厲害的時候, 也會說: 她不厲害, 我才厲害啦!


哈哈....也太有自信啦!


 


開始表演囉...小辣妹她們班是表演詩歌: 讚美之泉



歌詞:


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


把我們冰冷的心融解,


讓我們獻出每個音符,


把它化為讚美之泉。


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


向永生之主稱謝,


使讚美之泉流入


每個人的心間。



本來我想打上字幕...但是上的字幕位置不太對....所以大家勉強看一下....主要是看小辣妹表演啦


 


接著惠堅老師分享同學的感恩日記, 老師說小辣妹第一天要感謝的人是爸爸, 謝謝爸爸辛苦賺錢


但是我是很懷疑這句話是出自小辣妹口中?! 她甚麼時候跟爸爸感情這麼好我怎麼不知道? 


把拔說:應該是抄襲別人的話吧?!



 



先來點餅乾當前菜




開心吃棉花糖...對小朋友來說果然是大餐啊!



 


開始吃大餐囉~~



當然沒辦法吃火雞...所以就給小朋友吃愛吃的雞塊吧!



開心的度過一個早上...真棒呢!


 


 


這是小辣妹的美陶新作品: 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