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家餐廳之前先講些題外話....


 


話說我們離開谷關之後, 阿母有鑑於大家都沒運動也不好, 就建議就近到新社欣賞一下花海, 把拔也同意...於是就驅車前往. 但是阿母不知道是否因為早上喝了咖啡, 突然開始胃痛暈車, 只好閉目養神休息一下...但....身為一家之GPS睡著後, 緊接著迷路之旅也來了 


我們家家長是有名的路癡, 沒有我這個活體GPS, 他根本就沒辦法找路...只好倚賴車上的GPS, 於是乎一整個早上我們都在新社的山上迷路! 更慘的是到了新社花海...附近住戶說: 花海早就結束了啊! 只剩一些向日葵


這樣也就算了...其實從花海會場要回到國道四號交流道並不遠...但是仍然暈車的我無法幫忙導航.....就眼睜睜的(也沒有張開啦)看著我老公一直在山區打轉 這個人就算問人...也聽不懂人家跟他講甚麼...開到最後就火大快翻臉了


反正我們回到台中市已經一點多...大家都累了...老公就說要找一間安靜的簡餐店...可以好好用餐也休息一下...緩和一下情緒..我就建議家裡附近這家: 川布主題餐廳


重點是: 老公問說"貴嗎?" 我說"網路上好像價格是二~三百元, 應該還好"


沒想到那是周一到周五的商業午餐價錢...假日並不供應


我們就這樣一人點了一客最便宜的套餐...


 



臉色凝重 = 迷路+看到菜單價格



沒睡飽的小辣妹一直要我抱





看到專屬整套的餐具就開心了


 


 




前菜...個人評價五顆星...真的很好吃啦



我點的水果沙拉, 也很棒...



老公點的果醋日式沙拉



我們都點牛肉清湯...湯頭相當清爽, 很合我胃口, 不過牛肉略肥...我不太愛



服務生看小辣妹不喝牛肉湯, 特地來問要不要幫她準備一碗南瓜濃湯?


小辣妹原本一直搖頭, 但是端上來的時候, 阿母鼓勵她喝, 喝了一口...哇~~真的好喝....她就一直喝囉!


也算是餐廳貼心的地方



我去餐廳最喜歡吃這種現烤的麵包...外面酥酥脆脆, 裡面軟軟熱熱的...塗上奶油...哇! 真想麵包吃到飽就好



岩燒煮菜準備上桌, 先送上沾醬, 配菜, 檸檬冰沙



老公點的牛肉串燒, 這是一串的分量, 總共有二串



我點的松阪豬肉.. 這是一份, 還有另一份



配上玫瑰鹽, 真的好吃...


不過吃岩燒, 搞的我們有點忙碌....要顧火侯, 又怕燙到 ...吃完第一輪還要自己煮第二輪...不太優閒...


還不如去吃高檔的鐵板燒耶


餐後附甜點, 飲料

我們甜點都點烤布雷...評價: 平平...就不拍照了....

這是我點的養身茶...喝起來像篸茶, 甘甘的...還ok啦...


我看大部分來這餐廳的人都是為了他的下午茶


因為她也有提供台北目前最流行的: 蜜糖吐司


大家都是衝著這個來的...我也很想吃吃看


但是老公一直說: 一定不好吃 (可能是怕再花錢吧)


後來就沒點了


 


 


這小孩很糟糕, 吃飯時間都不認真吃飯...都在玩iphone game....


 


這是我們的帳單...還好我有花旗信用卡...可以打九折...加減省一百多


就這樣二天一夜我們花了一萬多....


 


所以星期天晚餐, 老公就請我們吃好吃又便宜的"南投意麵"+小菜, 總共花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