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暖暖的...小辣妹阿嬤家的櫻花也陸續開花了....經過大風+大雨+颱風摧殘, 櫻花還好沒有受損!


有一顆開的特別茂盛...阿母每天都帶著弟弟去賞花, 也帶著小辣妹去撿落花來做壓花喔!


 




 


不知道為什麼? 阿母我就是很喜歡櫻花...從以前念書的時候就幻想將來的房子一定要有個前院, 並且要種一棵櫻花樹...但是寸土寸金的都市怎麼可能讓我實現這個白日夢呢?! 呵呵...


沒想到嫁給我老公以後, 雖然住在遠離城市的山上, 但是確實現了我的白日夢呢!



 


櫻花樹一年一年的長大, 要變成櫻花林的夢想也越來越近囉~




不用到九族,也可以賞櫻喔...





但是....老公...我還是希望可以去日本賞一次櫻花啦! 拜託~


 


最近家裡的農作物越來越多種, 因為小辣妹的阿嬤跟姨婆相當熱衷種菜.


來看看我們家的開心農場吧!


 


長得相當健康的辣椒, 開了小白花好可愛呢!



 


這蔥, 可是比宜蘭三星蔥還讚喔! 因為都是喝小辣妹的尿長大的! 哈哈





 


最近盛產的小白菜, 好嫩好好吃喔! 完全沒有灑農藥的呢!讚啦!


 



多到吃不完...有一些只好拔起來當有機肥用囉~



 


還在長大中的青花菜...真期待收成的時候...




很久以前我就種過菜...但是種在盆栽裡面都是發芽後就無疾而終...現在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菜, 覺得好開心耶!


 


這一落我不知道是甚麼菜? 再問一下小辣妹的姨婆好了...





準備攀爬上網的四季豆...去年種的時候也是盛產...超甜超好吃的


 



 


相信再過不久也可以收成囉~ YA~





還種了一整排的鳳梨呢!


 



 


也是盛產的香蕉喔~因為小辣妹爺爺超愛吃香蕉而種的....自己種的都沒灑農藥...天然有機


很甜也很Q喔! 不過因為我個人不愛吃香蕉...所以都是純粹欣賞而已




 


這棵木瓜樹是自己長出來的...沒想到長的如此壯大...而且木瓜花香香的...就是木瓜的味道啦...



不過他呢! 就一直開花一直開花, 都不結果! 原來木瓜也有分"公的" 跟 "母的" 呢!


這顆是公的...後來伯公教爺爺施展"變性手術"...嘿嘿...第一次聽到吧?! 木瓜也要變性!


就是在樹幹挖幾個洞, 並且塞進去米糠, 這樣就完成變性手術囉!


搞了好久才長出這三棵木瓜...






不過我還是蠻期待收成的時候...自己種的都比較好吃耶...(心理作用)


 


 


後院的黑松也長得好高了


 



 


五葉松也是...大概有250cm囉~




 


這就是我們家的開心農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