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這麼愛笑的你


 


還記得20週產檢時, 醫生投給我的一顆震撼彈 - 建議終止姙娠! 當時我們都害怕失去彼此, 你在我肚子裡翻來覆去, 我也徹夜難眠.


還好換了醫生後見到一線曙光! 我跟把拔決定開心的迎接你的到來.


南奔北跑的密集產檢日子印象依舊深刻, 2009/9/14親手抱到你的那一刻更是感動不已.



你是個勇敢的寶貝, 滿二個月就開刀住院


阿母還記得親手送你進手術房那一刻的痛, 真是刻骨銘心啊!


所幸手術相當順利, 寶貝你也讓爸媽很放心, 復原的相當良好, 動這麼大的刀, 媽咪在加護病房逗你, 你還可以開心的笑.



就這樣一點一滴的, 我可愛的寶貝已經一歲了.


媽咪回想起這一年多來的日子, 看到你的笑容, 健康長大的樣子, 一切的一切都相當的值得.


 


曾幾何時餵完奶一直拍嗝拍不出來, 現在你喝完奶就會自己打嗝!


曾幾何時你脖子挺不起來嚇爸媽好一大跳, 現在你爬行速度快得不得了!


曾幾何時你異位性皮膚炎讓爸媽一直擔心, 現在皮膚吹彈可破!





不管讓爸媽有多擔憂你, 你帶給爸媽的歡樂總是更多


謝謝你這麼平安健康的來到這世界與我們相聚


寶貝, 度晬了.


要繼續更棒更健康的長大喔!


 


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