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想寫這件事情...剛好Joan也提到[奇妙緣分]的故事...讓我趕快來分享我的經驗....


 


說實在的, 在認識小辣妹的把拔之前, 我幾乎沒有處女座的朋友, 也不會特別去注意處女座的朋友. 也不是特別排斥, 就是剛好都沒有.


但是認是小辣妹把拔之後, 就發現: 整個部門, 除了小辣妹把拔, 還有 Stacey, Rex, 繆先生是處女座的...而我老公跟Stacey, Rex當然就物以類聚...不是啦! 是磁場相同, 所以除了同事關係外也成為好友.


再來我換工作後, 認識處女座的同事就越來越多了: Amanda, Dorris, Eva....


離職生小孩後更是與處女座結下不解之緣啊!  小辣妹跟小李茶都是非計畫內跑來當我們的寶貝的! 也就這麼剛好, 二個都是處女座


後來帶小辣妹參加格聚也認識一堆處女座寶寶: Q妹, 賈斯汀, 威威, 琳琳....


小李茶參加爬行比賽也是參加[九月壽星]團體組, 所以整團十個寶寶都是處女座的啦


馬麻去學校幫小辣妹辦慶生會更發現: 小辣妹的好友孟瑾, 還有小辣妹愛慕的小男生品鈞 竟然也都是處女座的


還有格友: seven麻, 廷媽也都是處女座的


小辣妹很喜歡的蔡依林也是處女座的


天哪~~ 在認識我老公之前都不知道我這輩子會一直被處女座勾勾纏啦!


到底還有多少處女座還沒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