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這次二天一夜的活動已經拖過一年又一年啊!話說我還懷著弟弟的時候就答應以前同事辦一場旅遊活動,順便讓許久未見面的老朋友好好的聚一聚,但是中間一波三折...先是弟弟被發現肺部有問題,然後我們就開始南奔北跑的產檢、擔憂,弟弟出生後又歷經開刀、照顧等等,一直到最近我才有空把這次的旅遊活動好好的推動一下!幾年不見,大家從未婚、到結婚、到生小孩、到現在小孩聚在一起會鬧烘烘的...真的很有趣、也很感動。


 


 


 


出發前一晚,我還在擔憂這個活動好不容易經歷這麼多事情後可以成行、會不會又有什麼狀況發生?!沒想到Stacey說她女兒得了腸病毒、此次不能同行了!當下覺得好可惜喔~沒想到晚上又發生把拔被熱水燙傷意外,我整個人被嚇到心都涼了一半!還好隔天把拔的傷勢控制得宜,原本我們想取消這次旅遊的,但是想到計畫這麼久、不管怎樣,都得跟大家見上一面啊


 



 


 


於是就改變行程,第一天中午大家先到名間吃午餐,順便探病...呵呵...


 


所以就帶大家到「18」一遊。


 


 


 


見到Elly的二個兒子,超帥氣的、也很愛照相喔!


 


他們二個都會擺出很帥的姿勢(但是每次都一樣,哈哈)讓我拍照


 

 







 


原本不喜歡拍照的小辣妹受了同儕影響,也開始爭奇鬥豔





 


接下來的行程、他們三個就一直擺出這種姿勢讓我拍照...我真的很想笑...哈哈...




小辣妹超喜歡芊芊老師,竟然主動說要跟芊芊老師合照,而且又是阿花姿勢



大家開始閒聊...不過超賽的Meila一家在樹林就遇到大塞車,所以午餐時間到了他們一家還在「林口」!我的媽呀!也太慘了...所以中午就沒一起吃午餐了~~





看把拔脖子上裹著紗布抱病跟大家聚餐、真是精神可嘉啊!他整個人可是又累又想睡、傷口又痛呢!


不過為了老朋友還是拼了啦....


 


午餐過後、大家就說要到茶廠來晃一下,泡個茶、聊一下天,三點再出發去溪頭了...


通常下午三點大部分的遊客都準備要回家了,只有我們這群懶散的遊客下午三點才要準備進場,到達停車場時都已經下午四點十分^^ 還好Meila一家也及時趕到。


 


當時實在很怕下午後大雷雨,沒想到「玩運」頗佳,整個行程就是烏雲、涼爽,完全沒下雨!



 


一入口這三個人又開始擺出自認「帥」與「美」的破司



牽著茵茵妹妹還是可以繼續



每個鏡頭都一樣耶


 


及人哥哥超會照顧小辣妹的,一路都會回頭牽著膽小的小辣妹




 


小辣妹過竹橋也怕、過吊橋也怕、到了大學池雷聲轟隆作響更是嚇得不得了



一整個人嚇到發抖...



到這裡已經不肯拍照...一直拉著我要往回衝



後來也因為天色晚了,大家就沒再繼續往前走,有點可惜....


不過此行的目的也不是到溪頭一遊...主要是跟老朋友聚會嘛!


 


晚餐我們就來到Meila介紹說必吃的餐廳「紫林莊」


點了一桌招牌菜....但是大家都餓了,而且要各自餵飽自家小孩,所以都沒拍照...


吃完飯,全部的小孩把餐廳當成運動場,一直跑一直跑...真是看了都累




 


難得齊聚一堂...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這次有:牛哥+芊芊老師、Elly一家四口、Meila一家三口、Johnson一家四口、我們一家三口





真是佩服佩珊敢帶四個月大的北鼻出遠門啊!我們家的弟弟因為感冒沒出門....就算他沒感冒、我們也不敢一次帶二個出門哩


 


很久不願意讓人抱抱的小辣妹竟然一看到牛哥就衝過去給他抱,要回家的時候還要跟他合影留念呢!


牛哥可真有小孩緣喔!



今天的行程就到這邊...大家都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