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是上學天,小辣妹非但不會賴床,還會特別早起!!


還好因為昨天玩得太累,所以睡到八點半才去把小阿姨叫醒!但是阿母為了讓小阿姨多睡一會兒,可是六點多就爬起來泡ㄋㄟㄋㄟ給小辣妹喝...這樣她才能撐到八點半呢!!


 


特別帶小阿姨來到這家我超愛的貝果專賣早餐店


每每假日的早餐可以吃到這個begel, 整天的心情都很好捏!!


這個店的貝果有很多口味:原味、洋蔥、楓糖全麥、五穀、肉桂葡萄與藍莓。我最愛肉桂葡萄


內餡選擇也很多,除了搭配碳烤滋味的雞肉、牛肉與海鮮之外,也可塗上不同口味的奶油乳酪、果醬、起司,不過我大部分都是點:火腿起思貝果餐,飲料有:牛奶、果汁、咖啡、紅茶可以選,也可以另選menu的飲料,可折價50.


 


BAGELS’N BEANS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8:00am~5:00pm 星期六、日、假日9:00am~ 5:00pm


營業電話】04-22582353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我幫小辣妹點了一杯現打的活力果汁:香蕉鳳梨牛奶,超讚的! 真的很好喝!完全沒加水喔!








又想睡了...


 


因為本日阿母跟小阿姨已經沒什麼力氣,所以決定走「貴婦」行程:吃悠閒早餐-> 洗頭 -> 吃悠閒午餐 -> 睡午覺 -> 回外婆家接弟弟  (很鬆散的行程吧?!)


 


於是吃完早餐我跟小辣妹雙雙到美髮院報到,享受洗頭SPA...


綁了超美麗的髮型,小辣妹滿意極了(會不會過太爽?!我真羨慕她)




 


弄一弄也十一點多了,早上就這樣讓我混過去了


洗頭髮中間看了雜誌介紹台中美食,於是剪了九折券準備來到這家網路上有點夯的:


Crystal義大利面女僕餐廳


就在公益路誠品的對面巷子,巷口是85度C,店的隔壁是春水堂,剛到的時候我有點驚訝,因為一樓店面有點小



櫃臺擺了超多blingbling的東西,真是適合阿花幫的小辣妹到此一遊。





女服務生穿女僕裝、男服務生頭上有戴著類似吸血鬼角的髮圈



兒童餐具是夢幻的hello kitty, 小辣妹很滿意



點完餐開始到處亂拍






基本上我覺得她們的裝潢並不是很用心,招牌的南瓜馬車座位也只有一個!!


其他的座位都跟隔壁桌鄰的很近耶...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既然這是家強調「義大利面」的餐廳,所以來這裡勸你最好是點義大利麵!!


因為我點了商業午餐,結果真是不能「浩溝」、大概只吃了10%


 



這就是超難吃的炸豬排 肉薄的要命外、皮厚就算了、還超油的...根本無法入口



配菜、就這三樣...沙拉、煎蛋、茄子.....




 


小辣妹的兒童餐也好不到哪裡去!!小辣妹只吃了那二塊雞塊


麵是我幫她吃掉...那個薯條也是冷掉且油...真是#$^%#^




 


只有我妹點的義大利面還不錯!





附餐飲料都很難喝、倒是小辣妹的兒童餐附的奶茶還不賴....


甜點也超級普通...說真的這家餐廳實在不太值得推薦耶....(我會不會被蓋布袋?)


 



唯一的南瓜馬車位置有人訂位、所以我們只能拍拍照!


不過告訴你一個秘密:這個位置好像吹不到冷氣...很熱耶




所以趁沒人的時候拍拍照就好啦


吃了一餐吃不飽也不便宜的午餐後,我們二個大人已經昏昏欲睡、就硬把小辣妹載回家睡午覺了....


 


店名:Crystal 義大利麵工坊女僕餐廳

電話:(04) 23029792


住址: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 11:00~22:00 週五~週日11:00~24:00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rystalTW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